Saturday, June 23, 2007

Pokemon! ^-^

最近,在我弟弟的“耳濡目染”之下,我渐渐爱上了一部风行一时的日本卡通动画片。其实,用“风行一时”这个词汇来形容这部类似连续剧般的动画片,可说是有点儿不怎么恰当,因为自从它推出市场,开始在电视频道上公开播放的时候,直到现在为止,都非常地受大家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它受欢迎的程度简直就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不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化,反而只是有增无减,甚至还与日俱增呢!至今,它不仅出了不少新的系列与剧集,而且还拍了好几部电影呢!

好了好了,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是急着想要知道我到底是在介绍什么类型的动画片吧?到这里就不满大家手,也不卖大家的关子了,其实我想想大家推荐的就是众所周知、老少咸宜的卡通片--《神奇宝贝》!!(Also known as Pokemon in English)

我想,一提到这个名字,大家都应该有所回味无穷的童年回忆吧!想必也和我一样,是看着它长大的!

前几天,我弟弟因嫌弃电视上播放的节目不够精彩、屡见不鲜,所以时便把几个卡通光碟拿出来播,既能消磨时间,又能同时暂时重温儿时的美好回忆,何乐而不为呢?恰巧,弟弟选择播放是一部神奇宝贝的电影似动画,片名为“Lucario and The Mystery of Mew”。这部电影真是有精彩又刺激,从头到尾都能把我深深地吸引住。

当然除了电影以外,它其他的剧集也相当有看头,在整个剧集当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的,莫过于戏中的主角们,神奇宝贝爱好者— Ash,和他的“小伙伴”,也就是他收养的第一个神奇宝贝,皮卡丘(Pikachu)!在戏中,他们在几位好友的陪同下,展开了他们艰辛的路程,只为了完成Ash的梦想,而那就是成为一名顶尖及出色的神奇宝贝驯兽师!令整个路程显得非常有趣的是,他们布满着危机重重的苦难与挑战来阻碍戏里的主人翁达到目的地。而其中最坏最坏的“坏人”,就是Team Rocket 了。

虽说《神奇宝贝》这部戏只不过是一部卡通动画片,但是我却发掘其实也能从中学习到许多待人处事的窍门,而且还非常的敬佩与佩服戏中主角,Ash的决心与耐力。虽说成为一位世界级的神奇宝贝驯兽师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但他不只是单单到处与别人挑战之所以能使自己的神奇宝贝们迅速的进步,他注重的却是与他的神奇宝贝门搞好关系,把它们一一当作好朋友一般对待;他常常以对神奇宝贝门的关爱来取得到它们的信任,所以虽还没达到他的理想,但我却不以为然,觉得他这样已经算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驯兽师了。

在观看剧集的当儿,我也领悟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关键很简单的,就只是“信任”这两个字罢了。只要对另一方有着坚定的信任,待人不薄,别人一定也会如此待你的。

好了,为了总结这篇博客,一下就是几张相关的图片来让大家欣赏吧



Pokemon! :)



Ash和他的搭档,Pikachu!






ASH!


可爱无比的Pikachu! ^^



“坏蛋”,Team Rocket!




慈慧
2007年6月23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