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内容了,没想到,转瞬间已是九月假期了。时间真是过得好快好快,我也在不久前与我最亲的朋友们度过我难忘的十五岁生日。回溯往昔,真是光阴似箭啊!

真的得承认,自从升上高年级后,所承受的压力等等与过去的比较,可说是天壤之别。刚愁完当天的测验,有得烦隔天的考试,有时真是令人累得精疲力竭,忙得不可开销。平时已被琐事缠绕,精神都花费在处理一些人、事、物的事情,有些事说回来,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好比我的这个华文博客,不知已经有几次我是真正的想把当天所发生的趣事或把平日的点点滴滴写下,但是始终抽不出那个时间坐在电脑前好好地把它记录下来。把这样的例子写在这里,我并不是有别的意图或什么的;我只能说是自己的懒惰与懈怠的心理在作祟,但对我来说,这不足以成为一个让自己心里比较好受的借口。

其实,说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说什么。只是有点不由自主的发觉,时光飞逝,假如不好好把握的话,也许将来后悔也来不及了。时间也不早了,就此停笔,我一定会尽量来这里更新我的博客内容,不让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