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像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
紧紧抱着你



说真的,有时真的拿自己没办法,不晓得为何过了这么久,心中始终无法释怀,到现在还时不时地想起以前的事。为什么还放不下呢?

我知道我不应该至今还对以前的事痴痴不忘;我也不能理解。只能说自己太傻了。
只是今晚心里有点沉重,又不知该向谁诉苦。说到来,心中的痛又有谁会真正的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